MG_0576_1.jpg
這是我的回憶寶盒,
裡面充滿了許許多多的文字記憶,
我很珍惜每個人送給我的字字句句,
也思念著這些朋友,
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記憶,
它都曾經在我生命裡留下痕跡。

說到思念也讓我想起了我願意這首歌,
可是既然"我願意"這首歌已經被人寫走了,
我只好換一首...

會呼吸的痛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有些思念,可以用言語傳達,
有些思念,可以用文字傳遞,
但是有些思念卻永遠到不了對方手中,
只能將這份思念放在心中,
在心中留下一個位置,
留給那個曾在記憶中的人事物,
或許已不在,或許已遠離,
但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在另一個地方相遇,
希望在相遇的那天我們能輕輕淡淡的說聲"好久不見"
或許會後悔,或許會心碎,
但相信這樣的思念,
是一種生活的動力,
會讓我們更珍惜在身邊現有的一切.....
若有愛,就大聲說出來,
若想念,就提起筆寫張卡片,
若能夠,就打通電話吧.....

以下這張是朋友拍的....
思念.jpg
11年的牽絆, 11年的快樂與悲傷
現在希望你在天國快樂的當小天使

獻給我的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