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293_1.jpg 

看到要介紹在地這個題目時,

其實有想過很多地方,

本來想介紹故宮, 可是去到時正在下有點大的雨,

在故宮山腳下拍了二張照片就趕快收起相機,

結果當然是不是很滿意,

後來又想拍總統府,

可是停車要停在有點遠的距離,

天空又是烏雲密佈,所以只好作罷,

最後想到離家最近的動物園。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來過動物園,

在小時候我們去動物園純粹是想看動物,

長大後去動物園,大多數的人是陪小朋友去看,

之前有企鵝、無尾熊,後來有熊貓,

每隔一段時間動物園都會增加一些新的小動物,

這些"新"移民的動物對我的吸引力並不是很大,

反到是一些有特殊可愛表情的動物吸引了我,

看到很多人的網站裡都會拍一些表情很有趣的動物,

讓我想在這裡介紹動物園給大家,

來動物園玩可以練體力(園內佔地很大,可以走一整天),

可以練拍照功力(動物很多,拍也拍不完),

可以練耐力(要拍動物要等,等動物的表情出現),

還可以有勸敗能力(會讓人想買長鏡頭), 

更可以練腦力(在拍出有趣的照片後要配上適當的os,才能更出色),

而且門票又不貴,真是個好地方呀!!!!

所以, 有機會一定要來玩一玩哦!!!

 

ps.我也很久沒去了,或許等敗了長一點的鏡頭,再來去玩吧....

     不然拍到可愛的照片,可是距離太遠,會鬱足的呢~~~

 P1030297_1.jpg

看到右下角的警察伯伯沒有,

他正在幫路人拍照呢...真的是親切的人民保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