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874_1.jpg

看了幾位同學寫的心得,害我不知該寫什,

30天的大挑戰,我一開始只想說能撐十天就算 不錯了,

沒想到居然能撐到最後一天,好感動呀!!!

認識了好多格友,

開始會正面偷拍路人,

不過我只敢拿這台 Panasonic LX2偷拍,

單眼的還沒偷拍過 ,

開始練出一點小小的勇氣...

還利用早上時間去了好多地方,

每天五點等 題目,看著同學丟炸彈、椅子還有紮草人,

多少歡樂也多少壓力,都在今天結束了,

要謝謝超人豬辦了這樣一個有趣的活動,

謝謝同學們的留言支持,

還要謝謝朋友當我的攝影字典,

教我怎麼拍照.....

 

這是我 另外一台相機,只有在假日會帶出去拍,

因為偷拍太顯眼,又很重,

所以不是很常拿出來拍,

不過30天裡他也算是佔了不小份量....

P1030399_1.jpg

最後一定要說...

明天終於可以不用再那麼早起床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