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寫卡片的我,看到蟲霸在辦的交換卡片活動

沒想太多就參加了,

其實收到卡片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一直偷懶po文,今天趕快補上....

我收到的是小松鼠的卡片

P1020287_1.jpg

拿到卡片第一個感覺就是...好閃呀!!!!

簡單卻很有質感的一張卡片,

P1020288_1.jpg

當然我也有去逛逛小松鼠的網站,

才知道他最近才結婚,每次透過網路活動都可以認識一些新朋友,

真的感覺很有趣.....

 

我要寄的人是綺小嫻

上回交換手作明信片是他寄給我的,

這回換我寄給他,真的好奇妙哦!!!

P1020226_1.jpg 

今年去完成許久以來的心願--學畫畫,

因為找到一個很棒的老師,所以很努力的去學,

雖然前陣子偷懶沒有再多練習,

但是也因為這個活動讓我再拿起畫筆,多畫了一些,

本來想多畫幾張的,但是好像後繼無力....

不過等有空來整理上課畫好的圖.....

旅遊速寫真的課程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