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16_1.jpg

五點看到題目後,想到的就是腳踏車,

所以立刻跑去河濱想拍特別的車,

沒想到看到嬰兒車,這也是一種車吧?

 

來張偷拍的放大照,

P1030098_1.jpg

照的不好,但是小朋友還是很可愛咧~~~

 

看到一對有點年紀的夫妻,騎著租來的協力車,

很奇怪,老是喜歡看這種景色...

P1030117_1.jpg 

坐在路邊偷拍騎經過的卡打掐,

不敢拿單眼出來偷拍,所以先試小的....

所以拍的霧霧的,

P1030103_1.jpg

坐在路邊拍車子,和自己騎著車和其他人擦身而過的感覺不太一樣,

又是不同的體會.....

不過我對著人拍還是會害怕的啦!!!

 

ps. 在尋找拍照地點時,看到一個父親正在教訓女兒,

那父親大聲的斥責女兒說:你知道我們沒跟上吧?

女兒點點頭,

父親很生氣的說:那你沒停下來等?

然後揮了二女兒二下巴掌,

隨後又轉身罵兒子:你也一樣啦,一付要死不活的樣子,

之後我就立刻閃過他們往前行,

只聽到那個父親一直在很大聲的罵小孩,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再呼他女兒巴掌,

可是我真的感覺,也沒必要在大庭廣眾之下這樣罵小孩吧?

小孩固然有錯,也不需要這樣子,

一家子出來騎車,若真的有問題,

也不該是這樣在外面打罵吧?

那二個小孩看起來都至少有國小五六年級甚至更大,

這樣當著路人的面打罵小孩,真的好嗎?我很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