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6_3.jpg

一直以來,我騎單車的路線一直脫離不了河濱公園,

怕車子出狀況,也怕騎在馬路上會沒辦法那麼放鬆...

我也喜歡避開人群騎車,雖然很熱, 但好過要閃一堆亂騎車的小朋友,

雖然河濱騎過很多次, 但是這一天我換一種心情,

像是去探險,尋找更多不一樣的風景,

想找不一樣的角度來拍河濱公園, 每次騎都會遇到不一樣的風景,

IMG_2104_1.jpg

 

這回居然也讓我打到了白鷺鷥,

還有一隻特別的鳥飛來給我照,

展翅的樣子被我拍到,害我好興奮,

只可借糊掉了....

IMG_2134_1.jpg  

這回總共打到三隻鳥,直接就照到,

沒有放大過哦!!!

IMG_2136_1.jpg 

 

這回除了騎新的路線,

也開始玩相機,可以把幾張相片合成一張,

或是加上很可愛的字,真的很有趣,

這是上回去上課的成果, 只是所有的功能並沒有全部操作過一次,

透過自己拍的相片來了解光圈和快門的控制, 感覺攝影是越來越有趣了呢~

 

IMG_2145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