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784_1.jpg

說到食物,一定要說我最愛的水果,

最近愛吃的就是當季的芒果囉~~~

好好吃哦!!!每天都要來一顆~~

 

接下來是吃了二三年的早餐...

p1030314_1.jpg

每天都會去找阿姨買早餐,

25元的飯團天天一樣,

除非阿姨休息,不然我的早餐就是這種飯團,

有時阿姨會很熱情的送我芝麻糊吃,

有時還會請我吃一些他自己做的東西,

早餐吃不完就會留到下午當點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活越來越規律,

這樣不變的早餐居然可以不知不覺的吃了那麼久...

(正確時間我沒在算所以不記得是幾年)

不過我以後應該還是會一直吃下去吧~~

因為它是又營養又便宜的早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